【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2D 游戏飞机战争 1942

这个游戏被玩过 303 次

- % (0/0)
游戏介绍:
在这款惊心动魄的战斗旅行动作游戏中,抓住战机的控制杆,并深入探索 Globe Battle 2 的战场。在美国、英国、苏联、德国和日本的每一个倡导者中,您无疑将代表精英飞行部队系统的飞行员和中队队长,该系统专为最危险和最关键的任务而开发,可以改变战争趋势。在 Warplanes: WW2 Dogfight 中,您将控制 50 多架历史悠久的飞机——从传统战斗机到轻型和重型轰炸机。 Spitfire、P-51、Cyclone、Lancaster、Il-2“Shturmovik”、La-5FN、Ju-87“Stuka”、Fw 200“Condor”和 B-17“Traveling Fortress”只是其中几个有吸引力的类型您可以飞行、绘画、裁缝和升级的设备。收集一支由最优秀的飞行员组成的舰队,并教育他们以帮助您完成最高风险的任务。如果你需要额外的肾上腺素刺激,你可以自己一个目标,统治天空。发展你的基地——为你的飞行员和工作人​​员建造额外的机库和结构。通过建造高射炮和电池气球来保证其安全。建立您的监控能力以削减开支,更有效地管理您的系统,并成为最出色的中队队长。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使用移动触控或鼠标来控制您的飞机


游戏分类:

动作

类似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