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蛋糕店咖啡厅糕点和华夫饼烹饪游戏

这个游戏被玩过 325 次

- % (0/0)
游戏介绍:
这个蛋糕店游戏是专门为你们制作的。在蛋糕制作游戏中,您可以为顾客准备不同的蛋糕。在您自己的蛋糕工厂制作不同的烘焙食品,并在这个免费的烹饪游戏中将它们出售给客户。在这款甜品店游戏中赚取大量金币,并解锁免费厨房游戏中包含的其他蛋糕店。在店铺管理游戏中,我希望你能用很多道具和目标来处理我面包店里的所有顾客。您将在一个游戏区域中获得三个食品卡车游戏体验。所以现在就得到这个令人上瘾的游戏,制作美味的蛋糕和甜点,然后把它们卖给蛋糕狂热的顾客。这个免费的厨师游戏包括您自己的面包店,您需要在那里为所有蛋糕爱好者和甜点爱好者提供服务。在我的咖啡店赚取大量金币,升级所有烹饪用具并使用不同的电源来完成不同的挑战级别。这家面包店是最好的免费面包店游戏之一。您只需要为那些来到您的蛋糕餐车的顾客提供服务。制作大量硬币以购买助推器和升级。在服务游戏中解锁所有食品卡车,享受提供不同食谱以匹配所有客户的口味。 # 主要特点 - 在不同的食品卡车中烹饪和供应美味甜点 - 用于各种游乐区的不同食品卡车 - 升级数量以提高烹饪速度 - 在您的食品卡车上处理如此多的顾客 - 使用大量令人兴奋的动力来激发你的游戏 - 完成每日挑战并获得奖励 - 在游戏区获得意想不到的每日奖励 - 必须达到某些目标才能完成关卡 - 升级你的工具以更快地执行所有喜欢制作蛋糕的人,这是最好的蛋糕制作匹配客户兴趣的游戏。蛋糕店很棒的糕点和华夫饼烹饪游戏将让您玩上好几个小时。请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请依游戏内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游戏分类:

解谜

类似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