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光之神

这个游戏被玩过 410 次

- % (0/0)
游戏介绍:
坐下来沉浸在光之神的世界中,这款游戏以其独特的环境探索玩法、惊人的画面和由电子音乐偶像 UNKLE 创作的独家配乐重新思考了物理解谜类型。与可爱的游戏吉祥物 Shiny 一起,在即将到来的黑暗中拯救宇宙。通过各种令人兴奋的游戏世界和数十个级别的令人兴奋的谜题来玩。您的目标是探索游戏关卡,寻找能够反射、分裂、组合、绘制、弯曲和传送光能射线的游戏对象,以激活生命之源并将光带回宇宙。免费玩整个天树章节,并使用收集的萤火虫或通过应用内购买免费解锁石、天蓝、冰冻和太空树的数十个额外关卡。这款游戏不仅仅是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还等什么?准备好进行一次奇妙的旅行。成为光之神!产品特点 • 探索 6 个不同的游戏世界和 150 个关卡。 • 使用镜子、棱镜、分光器、收集器、黑洞和过滤器来控制光线能量。 • 解锁并与朋友分享您的成就。你有能力赚到他们吗? • 收集发光的生物,帮助您解决谜题。 • 定期接收新游戏世界和关卡的更新以供探索。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请依游戏内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游戏分类:

冒险 解谜

类似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