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我的医院医生

这个游戏被玩过 794 次

- % (0/0)
游戏介绍:
这次我们想出了您最喜欢的医院冲刺游戏。在这个医院游戏中,我们涵盖了很多医院活动,如综合医院检查和治疗,牙科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及腿部和手部手术医院。您可以在一个有趣的医院游戏中享受三个游戏区域。免费的冲刺游戏涉及不同的奖励和日常挑战,以加强您的游戏体验。患者不断提出他们的问题,而您是唯一可以在这场医疗保健游戏中护理他们的人。在这个医院模拟游戏中管理你作为医生的时间并快速诊断、治疗和治愈所有需要治疗的人。你需要在这个充满医疗和专业医疗工具的疯狂时间管理游戏中管理医院。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多任务医生,并在医生游戏中同时关注不同的事情。在这个令人上瘾的游戏中,你需要训练你的手指快速,快速做出决定并让每个病人都开心。那么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有很多病人等着你治疗。治愈所有患者并解锁该医院模拟游戏的所有不同医院。享受医院商店游戏,包括不同的活动,如注射、涂抹愈合霜、治疗不同的手术、包扎绷带、给药、测量血压和脉搏等等。为了在医疗诊所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治疗,您必须升级您的医院并从事从医学生到高级医生的医疗事业。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请依游戏内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游戏分类:

少年 策略

类似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