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学龄前米妮华丽花园

这个游戏被玩过 451 次

- % (0/0)
游戏介绍:
现在可以在 Superkidgames.com 上免费在网络浏览器中玩米老鼠学前班:米妮的壮丽花园游戏和更多有趣的游戏。在 Ultimate Air 游戏中,你准备好在花园里弄脏手了吗?试试准备好学前班:米妮的华丽花园游戏并帮助可爱的老鼠为上市做好准备!你曾经需要照顾植物吗?现在是学习种植自己的庄稼需要多少时间的时候了,米妮老鼠会告诉你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为了今天的任务,你必须照顾好花园。在泥土上挖洞,播下种子,看着你的水果和蔬菜长得又大又健康!当然,您必须为它们提供足够的水和阳光才能发生这种情况!你准备好开始工作了吗?是时候拿出你的园艺设备了!幸运的是,没有任何繁重的劳动,因为一切都可以用鼠标完成。要挖掘、种植和灌溉庄稼,请单击每个东西并将其拖到地块上。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就像馅饼一样简单。如果您对园艺一无所知,请不要担心;米妮会教你一切你需要知道的!首先用泥刀为每颗种子挖洞。种植它们后,请留意您的水果和蔬菜,以确保它们不会枯萎!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开始时,您只有四种作物可以与草莓、蓝莓胡椒和洋葱一起种植 种植完所有作物并装满您的购物车后,您可以前往农贸市场 您可以将您的水果和蔬菜与其他迪士尼 Junior char 交易


游戏分类:

婴儿赫斯尔

类似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