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页玩更多游戏】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点选【开始游戏】后,游戏窗口右下角出现倒数秒数,请等待读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布偶婴儿:动物愚蠢的季节

这个游戏被玩过 477 次

- % (0/0)
游戏介绍:
现在可以在 Superkidgames.com 上免费在网络浏览器中玩迪士尼游戏 Muppet Babies: Animal's Silly Seasons 和更多有趣的游戏。在动物的愚蠢季节游戏中,新生的动物们出去玩了!你的朋友快要离开了,但他不能决定穿什么。因此,他需要你的帮助来为天气穿衣。你愿意帮助他吗?动物正在教你一些关于天气的重要知识。你的任务是挑选你最喜欢的季节,然后给你的宠物穿上衣服。从种类繁多的服装和配饰中进行选择,准备好享受美好时光吧!一旦你在外面,你需要根据天气穿着得体,让你的朋友准备好玩耍!帮助动物为美好的一天做好准备!您只需要鼠标来选择他的服装。要选择一件衣服,请单击它并将其移到您的朋友附近。他会穿上它,他的衣橱里就会出现一件新物品。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你的朋友穿好衣服!动物还是个婴儿,他很难决定穿什么。通过选择他的衣服、帽子,甚至配饰来帮助他保暖。之后,爬上滑梯,准备去外面冒险!一旦你出去了,是时候了解更多关于季节的信息了!有些物品不属于这里,你必须寻找它们。你看到冬天的沙堡还是春天的南瓜?只需点击项目,让他们消失!如果你选对了正确的物品,是时候装点风景了!通过制作完美的图片帮助动物记住这一天。在您的朋友周围添加物品,让他们看起来很开心!你准备好找点乐子了吗?加入布偶婴儿秀中的毛茸茸的伙伴,一起了解有关季节的更多信息!

游戏玩法操作说明:
帮助动物穿好衣服,度过有趣的一天 要挑选他的衣服,您只需要鼠标单击一件衣服来选择它并将其拖向您的朋友他会穿上它,另一件衣服会出现在他的衣橱中


游戏分类:

婴儿赫斯尔

类似的游戏